一起來看今天的精彩內容:周品均
 

 
周品君的職場&生活智慧
1.從零開始,才能沒有包袱。
2.不去過複製自己或他人過去的成功經驗。
 
我非常佩服她,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東山再起的勇氣。
 
我最喜歡她的一個生活哲學是:歸零。當一切的歸零,我們才能吸收更多,忘掉過去舊有的框架,重新思索生命的可能性。
 
我們常常帶著有色的眼光在跟朋友相處,無形中其實會產生許多的摩擦,也會讓我們看不見他人的優點,只知道要關注在自己有多厲害。
 
不是就有這麼一個故事嗎?「水杯裝滿水以後,就再也裝不進任何水」(學者向南隱求知問道的典故)
 
東京著衣到W-style的成功提醒著我們一件事:「歸零,你才有辦法從新出發。」
 
(我記得5月天的阿信在接受專訪的時候,也曾說過類似的概念:「當你覺得已經很好的時候,就要打掉重練」,我相信背後的道理,一樣是「歸零,再重新出發」。)
 
 

最後,如果你有興趣的話,歡迎到我的部落格《Ivory@痞客邦》逛逛,

讓我有更多動力持續分享好東西給大家~

arrow
arrow

    Iv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